什麼是靈氣?

REIKI 是靈氣的日文發音,它是日本現在不再使用的古老日語單詞之一,與中國的 Qi 或 Hei (氣)、印度的 Prana 或夏威夷的 Mana 的意思相同。

靈氣是所有生物賴以生存的基本能量,我們在體內循環它,使我們的身體能夠正常工作。

 

當我們的身體與靈氣能量流產生更多共鳴時,我們的能量就會更加和諧和平衡,另一方面,如果我們的能量狀況不平衡,我們就會生病和感覺不適。

在日語中我們說,"病は氣から"意思是疾病的原因來自於我們的身體能量,所以我們認為治療我們的能量對於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自古以來。

 

日本臼井甕男先生是大約 100 年前日本臼井靈氣療法的創始人,現在我們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許多靈氣修行者,靈氣作為一種治療技術非常有名,臼井靈氣是“靈氣”的開端。靈氣療法”,我們現在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

 

從目前世界上許多不同流派的靈氣療法中,談談傳統臼井靈氣的主要區別和特點是;

 

【技術部分】

 *當我們對他人/物體進行靈氣治療時,我們不必關注能量。療愈不僅僅針對接受者,意識到發送者和練習者都在同時接受療愈

*靈氣修行者在治療他人時不會受到任何負面能量影響,因此不需要任何其他特殊材料,如水晶、鼠尾草等來保護修行者。

 

【精神修行部分】

*靈氣練習的目標不僅僅是獲得高標準的技能或練習者使用治療技術的效果/結果,而是要意識到我們人格成長的重要性,如何作為一個人過生活,如何生活安心立命的一生。安心立命的意思是“內心的最終平靜”。您想學習如何成長自我,安心生活,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嗎?請學習靈氣,享受靈氣修煉,做最好的自己!

 

Link to Japanese site
Link to Japanese site
Contact